当前位置:首页 > 领事服务 > 侨务工作
布建国大使夫妇走访柬华理事总会和中国港澳侨商总会
2013-07-30 21:54

    7月29午,布建国大使夫妇走访柬华理事总会和中国港澳侨商总会,亲切慰问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杨启秋、港澳侨商总会会长任瑞生等两大社团的主要代表,并与大家就柬埔寨华侨华人社团组织建设、华文教育情况、中(港)资企业在柬投资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大使夫妇向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杨启秋赠送礼品

 

    布大使高度评价柬华理事总会和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取得的发展成果,充分肯定两大社团在促进中柬友谊、支持中国和平统一事业、促进华文教育事业发展、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加强中柬经贸交流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有关社团继续发挥凝聚力,与大使馆相互支持,共同推进中柬传统友谊的进一步发展。

    

  大使夫妇向中国港澳侨商总会会长任瑞生赠送礼品  

    

    杨启秋和任瑞生会长分别代表两会理事和全体会员对布大使表示欢迎与感谢,表示柬华理事总会和港澳侨商总会一定会继续致力于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团结当地侨社和全体旅柬华侨华人,坚定支持祖(籍)国和平统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推动中柬友谊更大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使夫妇与中国港澳侨商总会代表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