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事服务 > 侨务工作
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会见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杨启秋勋爵并转交国侨办华文教育资助款
2014-04-18 22:17

    417,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会见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杨启秋勋爵及柬华校代表,代表使馆向柬华理事总会文教基金捐款1万美元,用于支持在柬开展华文教育,并转交了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华文教育帮扶资助款。

  布建国大使和杨启秋会长亲切交谈  

   布大使对柬华理事总会长期以来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华文教育事业及培养华人华侨新生代热爱祖籍国等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布大使称,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大使馆对柬华文教育的资助,充分体现了祖籍国对柬广大华人华侨在弘扬中华文化、开展华文教育方面的支持。布大使表示,开展华文教育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祖国的发展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现柬部分华校办学条件还很艰苦,呼吁在柬中资企业为有困难的华文学校提供帮助,共同努力把柬华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和培养华人华侨新生代的事业搞好。

   

  布大使向杨会长移交捐款支票    

  杨启秋会长感谢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大使馆长期以来对柬华理事总会及柬华文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杨会长表示,弘扬中华文化、开展华文教育是每一个炎黄子孙的共同责任,他们将竭尽全力为此事业做出努力,把下一代培养成材,杨会长相信,在布大使和中国大使馆的领导下,在国内侨务部门的支持下,柬埔寨的华文教育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大成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