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实施在线填表和在线预约申请中国签证的通知
2021-05-12 17:45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即日起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具体安排为:

一、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赴华签证审发范围有限,为保障预约资源合理使用,确保符合条件的人员顺利高效提交签证申请,所有中国签证申请人(不含香港特别行政区签证申请人)均需先将申请说明和相关材料发送至zhengjian_jpz@sina.com,通过使馆预审后再进行在线填表和预约

二、收到使馆预审通过通知邮件的签证申请人,登陆https://cova.cs.mfa.gov.cn网站进入在线填表页面,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完成在线填表后通过“前往预约”链接直接进入签证预约界面,也可之后登陆https://avas.cs.mfa.gov.cn 网站,输入个人信息及签证申请表申请编号,预约签证办理时间。申请人需下载打印申请表(全表)并在确认页签字,在预约时间持使馆预审通过通知邮件系统打印的完整申请表、预审邮件列明的其他材料到使馆递交签证申请

三、持外交、公务护照的签证申请人仅需登录https://cova.cs.mfa.gov.cn完成在线填表,打印出完整申请表并在确认页上签字,于对外办公时间携护照及其他申签材料到中国驻柬埔寨使馆办理,无需预约。

四、申请人应完整、如实填写签证申请表内各项内容,并对其真实性承担一切法律责任。任何不实或不完整申报,或上传非本人照片,等同于伪(变)造材料、骗取签证,我馆均不予受理。

五、因疫情防控需要,为确保办证人员健康安全,使馆办证大厅采取限流措施。未通过使馆预审或未携带使馆预审通过通知邮件的人员将被拒绝进入领事办证大厅。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

2021年5月11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