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事服务 > 侨务工作
布建国大使出席柬埔寨华人华侨欢送宴会
2016-08-11 15:06
 

  8月9日,柬埔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中华文化发展基金会、柬华理事总会、中国商会、中国港澳侨商总会等柬埔寨五大社团在金边索菲特酒店举行宴会,欢送布建国大使夫妇。柬埔寨华人华侨、中资机构、援柬教师、华文媒体等各界代表约300人出席。

  柬埔寨五大社团代表柬华理事总会执行会长蔡迪华、中国港澳侨商总会会长任瑞生、中国商会秘书长赵金辉分别发表讲话,高度评价布大使为深化中柬传统友谊、促进中柬两国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各社团感谢布大使在任内大力支持侨团工作,努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推动华文教育,关心支持我在柬公民和企业发展。

  布大使在宴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布大使回顾了在柬工作三年中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我旅柬广大侨领侨胞、华人华侨社团、在柬中资机构、我援柬教师和华文媒体等为中柬友谊和中柬两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各方给予使馆工作的支持与合作;并希望广大侨胞和企业进一步加强团结,做好和谐社团建设,积极融入当地社会,继续支持使馆工作,为中柬友好关系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建设做出新贡献。

  与会各界代表对布大使离任依依不舍,纷纷送上美好祝福。整场送别宴会在热烈、友好和温馨的氛围中进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