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事服务 > 侨务工作
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走访桔井华文学校
2015-04-07 22:18
 

 412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分别走访柬埔寨桔井省中山学校和中华学校。

 

 布大使及中山学校师生        

  

中华学校师生欢迎布大使  

  布大使看望了在校工作的援柬汉语志愿者教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在华文教育中展现青春风采。布大使还参观了学校新建校舍、教师办公室和图书馆。继2014年走访中山学校后,布大使念念不忘改善志愿教师的生活住宿条件一事,一方面敦促校方努力提高,一方面协调中资企业予以帮助。目前志愿教师均已搬入新宿舍,各方面条件得到较大改善。布大使还代表使馆对中山学校礼堂建设给予捐助,同时向两所学校赠送了学生文化用品和志愿教师生活慰问品。布大使表示,使馆愿意为校方遇到的问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与小学生互动 

 

赠送慰问品

  校方感谢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给予华文学校的长期支持,表示一定要继续努力,通过发展壮大学校,为柬埔寨华文教育和柬中传统友谊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