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了解柬埔寨
新春贺辞
2008-01-25 00:00


  

各中资企业:

  值此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经商处向我国在柬埔寨从事对柬投资、工程承包、劳务合作、援外项目的工程技术人员和员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您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促进和推动中柬两国经贸发展关系所做出的贡献。

  新春佳节将至,为保证我在柬中资企业和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经商处希望在柬各中资企业和机构在春节前开展一次安全检查,认真落实各项财产、安全生产及人员安全保护措施,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为丰富大家节日生活,期间可组织积极健康的娱乐和欢庆活动,不赌博、不酗酒、不扰民,同时注意交通行车安全,且不可麻痹大意。另外,各企业要制定应对紧急事件预案,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处理紧急突发事件情况,同时在第一时间向我经商处和国内主管部门报告。

  2008年是中柬建交50周年,亦是中柬友好年,经商处在商务部和驻柬使馆党委领导下,积极为中国企业在柬开展经贸合作工作创造便利条件和提供良好服务,也祝愿您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为进一步推动中柬两国互利共赢的经贸合作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经商处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五日于金边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