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柬埔寨资讯
金边特区启用太阳能发电厂 柬商家开始重视绿色发展
2016-06-23 18:53

  金边经济特区(PPSEZ)21日上午正式启用太阳能发电系统。该系统可向特区内各个工厂供电,绿色环保。

  出席太阳能发电系统剪彩仪式的环保部国务秘书潘文聪表示,金边经济特区启用太阳能发电系统是参与环保的重要环节,可减少工业生产所排放的气体污染,这是绿色商业投资,有助于环保,又有利于经济发展。

  金边经济特区代表斯蒂芬·埃文斯表示,当天启用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共有400个太阳能板块,每月发电能力1.5万千瓦,使用太阳能发电既可省钱,同时也能起到环保作用,对金边经济特区目前和未来的发展有着广阔的前景。

  据了解,金边经济特区与新加坡清洁技术太阳能公司(Clean Tech Solar)今年2月份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在金边经济特区建设太阳能发电系统,减少环境污染现象。

  金边经济特区(PPSEZ)由本地投资商投资6800万美元于2006年成立,占地面积360公顷,至今已有76家公司进驻,投资总额高达4.6亿美元。

  

来源:《高棉日报》(2016年06月23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