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柬埔寨资讯
金坤那沃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
2015-03-29 08:45
    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 “媒体领袖圆桌会议”于3月26日在中国海南省博鳌举行。出席会议的国家电视台台长金坤那沃表示,亚洲媒体应加强沟通与对话,携手共创地区繁荣。
    金坤那沃在发言中指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将连接拥有最古老、最多样历史文化底蕴的陆地和海洋国家,覆盖地球三分之一的人口,我们期待着在“一带一路”的建设中,通过我们的双边或者多边的合作给整个地区带来发展的机会。
    他表示,各国媒体应在促进不同文明间的对话与沟通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他希望在媒体间开展互联互通的合作,充分运用先进的现代技术手段扩大传播的广度和深度,加强各媒体间在人员交流、信息和经验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携手共创地区繁荣。
    “媒体领袖圆桌会议”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共同主办,主议题为“凝聚丝路共识,共绘媒体合作新未来”。会议邀请了20多位来自亚洲各国的媒体领袖,共商拓展和深化“一路一带”丝绸沿线各国家及地区媒体合作之大计,推动媒体间的合作、发展及共同繁荣。
来源:《高棉日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