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柬埔寨资讯
中柬友谊“送医下乡”爱心义诊活动
2015-02-05 17:32
 1月30日,中柬友谊台联合柬埔寨金边中柬友好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金边森速区莫克分区干竹新村,开展中柬友谊“送医下乡”爱心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一共接待了150名患者,主要诊治柬埔寨当地的常见病,对老年人的血压、血糖等进行检查,从生活起居、饮食卫生对村民进行健康指导。前来就诊的村民纷纷向记者表示,非常感谢中柬友谊医院的义诊活动,给他们提供了很多帮助,让他们懂得很多预防疾病的知识。

    森速区金边中柬友谊医院院长罗涅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该活动为村民普及健康知识,增强村民的疾病预防意识,降低患病几率,提高村民的健康水平。

    中柬友谊“送医下乡”义诊活动是由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提供资金支持,中柬友谊台联合柬埔寨金边中柬友好医院共同实施的对柬友好慈善活动。该活动每月两次派遣医疗队深入柬埔寨首都金边远郊,为贫困民众提供义诊服务,活动将持续两年。
 
来源:《高棉日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