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柬埔寨资讯
柬中交通管控技术培训班在华举办
2015-01-19 12:47
 2014年底,柬埔寨交通管理控制系统技术培训班在中国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成功举办。由柬埔寨内政部无线通讯局局长明· 索万纳率领的来自柬埔寨内政部无线通讯局、治安管理局、金边市警察局的20名警官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

 
    柬埔寨交通管理控制系统技术培训班是中国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受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委托,为保证公安部援建项目实施效果而举办的。在为期14天的培训中,中国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精心筹备,采用理论讲授、实际操作、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柬埔寨警方全体团员积极认真,踊跃交流,热情互动,对所学的技术知识都有了很好的理解,掌握了技能、增进了友谊,切实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培训班得到中国公安部领导和第一研究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安部国际合作局李祝群副巡视员、仇保利所长、陈朝武副所长、余兵所长助理分别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结业仪式等相关活动。

(来源:《高棉日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