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柬埔寨资讯
柬埔寨总理将出席达沃斯年会
2015-01-19 12:35
    应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邀请,柬埔寨总理洪森将于本月21日至24日出席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5年年会。
    据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部15日发表新闻公报,柬埔寨国务部长兼商业部部长孙占托、柬埔寨财经部部长翁本莫尼洛和柬埔寨政府高级官员将陪同洪森总理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5年年会。公报称,此次年会将就世界和区域的政治和经济的新格局进行深入讨论。
    据了解,今年年会主题定为“全球新格局”,会上还将探讨如何应对全球主要挑战,寻找应对挑战的良策,并在解决全球主要挑战方面取得进展。重点关注环境和资源紧缺、就业技能和人力资源、性别平等、长期投资、基础设施和发展、粮食安全和农业、国际贸易和投资、互联网未来、全球犯罪和反腐、社会融合和金融体系前景等十大挑战。
    本届论坛年会将于本月21日至24日在瑞士东部小城达沃斯举行,来自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余名政商学界人士将参加年会。按照议程安排,本届年会有280余场研讨会,议题涉及地缘政治危机、气候变化、经济增长和货币政策、新能源格局等多个方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