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棉采风
查隆波帕塔——高棉古战场
2015-04-09 15:12
 柬埔寨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国家,各省市的旅游区各有自己的特色。马德望省的旅游资源也是丰富多彩,独具特色,其中位于马德望省的“查隆波帕塔农场旅游区”(Chralong Bopata Farm Resort)曾是高棉古代国王安营扎寨打仗的地方,目前已开辟成为马德望省的生态旅游区。


  “查隆波帕塔农场旅游区”位于拉达那蒙多县金路乡金路村,从省会马德望市57号路出发到“娇市场”,然后转进一条红土路,再行驶15公里即可到达目的地。距离“胜索自然旅游区”仅有3公里。

  据省旅游局副局长蒙西那拉表示,“查隆波帕塔农场旅游区”有一条很清澈的河流,游客在这里尽情的玩水作乐,河水有浅的也有深的。游客下河玩水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每年水退季节,河岸还现出一片沙滩。

  除此之外,旅游区里还有各种果园、餐馆、休闲的摊位、娱乐公园等。“查隆波帕塔农场旅游区”占地面积约17公顷。这里娱乐公园的果树下还有座位,可供游客在树下一边享用美食一边聊天,呼吸大自然新鲜空气。

  “查隆波帕塔农场旅游区”自然资源得到很好的保护,在这里能听到鸟的清脆叫声,旅游区里的墙壁上还画有很多的动物,可供游客在这里拍张合照,作为纪念。

  据传说,在古代时候,在发生战争时,“查隆波帕塔农场旅游区”曾是高棉古代国王安营扎寨部署军队的地方。现在,这里已开辟成美丽的旅游胜地,成为游客旅游、休闲和度假的最佳选择。
来源:《高棉日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