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驻柬埔寨使馆同柬主流媒体合作发行国庆72周年特刊
2021-10-08 09:47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驻柬埔寨使馆精心策划发行国庆72周年媒体特刊,以中、柬、英三语在当地《高棉时报》、《金边邮报》、《柬中时报》同步发行,全文刊登王文天大使国庆贺词,图文并貌宣介中国发展和中柬务实合作,引发柬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

  王大使在贺词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中国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全面介绍了中国自身抗疫成就和为全球抗疫斗争所做贡献。王大使强调,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中柬铁杆友谊在合作抗疫和共促发展中得到升华,已进入新的“收获季”。相信在两国领导人战略指引下,在两国人民共同努力下,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命运共同体建设必将不断迈上新台阶。

  柬社会各界对新中国成立72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赞叹与钦佩,高度评价中国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衷心感谢中国长期向柬埔寨提供无私宝贵帮助。中国领导人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极大促进了柬基础设施建设,中国援柬疫苗是典型的雪中送炭。期待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在新时期不断发展,为柬中命运共同体建设源源注入不竭动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