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柬关系
中柬热带农业技术培训班香蕉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班开班
2021-11-30 18:19

11月29日,2021年中国(海南)-柬埔寨热带农业技术培训班香蕉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班以视频方式拉开帷幕。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的专家老师在中国海南授课,柬埔寨学员在柬皇家农业大学学习理论知识,随后将赴柬本地农业基地现场实践。培训班重点培训柬香蕉产业发展分析、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采后保鲜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经济效益分析与品牌建设,芒果高效栽培技术等内容。

柬驻海口总领馆英克书领事表示,在中方大力支持下,柬香蕉和芒果成功销往中国,这是中柬农业合作的里程碑,未来还会有更多柬农产品出口到中国市场。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其生表示,柬农业实现可持续发展,除了中国继续开放市场、大力支持中资企业在柬投资农业外,还必须大力提高农业生产技术水平、农技人员能力素质和广大农业工人技能,这次培训班非常及时必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