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驻柬埔寨使馆李景峰武官辞行拜会柬埔寨王家军总司令翁比塞上将
2021-09-11 13:19

  9月10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国防武官李景峰大校辞行拜会柬埔寨王家军总司令翁比塞上将。

  翁比塞总司令表示,柬中是同呼吸、共患难的铁杆兄弟。中国作为大国,始终对柬平等相待、真心相助,在三军装备和营房更新、人员培训、维和能力建设等方面给予无私援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柬中命运共同体的牢不可破。新冠疫情暴发后,柬中双方相互支持、密切合作,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正是有中国兄弟提供的新冠疫苗,柬政府和军队才得以快速开展疫苗接种,持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近两年来,中国驻柬使馆武官处的军事外交工作卓有成效,为加强柬中两军关系做出巨大贡献,柬方对此高度认可。展望未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柬中军事合作将取得更大发展。

  李景峰武官感谢翁比塞总司令一直以来对两军关系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中国军队愿与柬军进一步深化兄弟情谊,密切各领域务实合作,并继续为柬军建设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